close

銷聲匿跡了半年 一學期

網誌的主人終於又來看他了

曾經想要將生活點滴像足跡般踏留在這

但終究敵不過忙碌及懶惰  作罷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學期發生了好多好多 好多的事

心頭多了幾種滋味

到底是好是壞呢?

猜心

......

把我弄得又開心又苦惱又煩燥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改天好好來回顧一下這學期八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人在台北

媽媽前兩天開刀很順利

我在那邊顧了一晚後

就出院了

原本心情不錯

 

但是

看到了網路上出來一半的成績

而我

沒有歐趴...@@

食品分析......

雖然知道考得不好

但沒料到會糟糕到被當

心情極差 從小到大第一個被當的科目==

明明考古題出了一堆  還有唸書  還會不及格  遜斃了!!

真希望我是因為沒唸而被當......

 

希望還沒出來的生化可以過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吼~我不是壞孩子啦

好歹我考前有唸書耶

怎麼可以當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