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 轉眼間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呢!!

這篇網誌欠得可真真真久

 

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

報名當了食生營的小對輔

跟張為勛學長一組

一開始超怕不熟會很尷尬

還一直煩Bess  哈哈

謝嘍 Bess~

 

 

成功的食生營

事前的準備工作不能少

小對輔練習帶遊戲

小對輔搜哩搜哩的表演

小對輔學早操

學火球舞(actually,螢光棒+寶特瓶XD)

籌備會

真的是辛苦大家了~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7/5食生營  害羞靦腆的第一天

 

吃午餐時發生了一件衰事

我一腳踩到剛吐的口香糖了=="

真@#$%^&S

害我心情整個就很亂...

幸好有在十二點半前趕到!

 

哇嗚~

超超...超級緊張的

小隊員陸續到了!

啦啦啦~玩團康遊戲吧

節奏遊戲

廣東炒麵

3裝白癡

五厘頭小隊好棒~

隊名跟隊呼都是自己想的耶^^

沒有動用到我們的備案

手勢也很好笑XD

 

隊呼:

五厘頭的歡呼~ 悟悟悟悟

五厘頭的吶喊~ Oh,yes Oh,yes

五厘頭的諂媚~ 關主好正/好帥

 

各位被諂媚到的關主有沒有很爽啊XD

 

始業式 必修課 晚餐 

晚會到了!!!

大家準備很久的晚會

前一天彩排好久的晚會

"未成年之夜"...好一個酷炫的名字

聽起來一附要幹麻的樣子XD

 

火球舞~

失誤很少耶 開心: )

雖然還是不大會三轉...

可是聽說螢光棒太細不夠清楚

而且我都沒有被認出來

好可惜喔...

練很久的說~

下次應該來個自我介紹~

高調一點!

 

對輔舞~Super Junior 的 Sorry, sorry.

搞笑的舞XD

大家跳的還不錯耶

整齊的還滿整齊

耍帥的也很帥

 

女熱.爆笑.相聲也都很棒

看到大家都因為營隊各自有了不同的突破

真的很不簡單耶: )

我也好想學孟孟和泡泡編的舞喔

只是雨傘舞後面好害羞~

 

到了最有氣氛的"第一支舞"了

(有小隊員還在本本寫"第一次約會"...

好啦...其實我每次都講錯 講成"最後一支舞"XD)

土風舞教學時間

我是其中之一的示範組==

一定要講一下原因

當時看到狗蛋.大文文和詩涵他們在學

我還以為是對輔也要學

就興沖沖的跑去湊熱鬧

結果就很突然的被狗蛋抓去當示範組了

 

 

還有 是哪位天兵小朋友說我跳舞很辣的啊~囧

人家我可只有跳搜哩搜哩跟第一支舞誒

難得帥一下的說...

 

晚會結束吃宵夜時~小隊員都很HIGH

我很大膽的問了一個"問答題"

最喜歡哪個表演?

結果得到很熱情的回應"都很喜歡"

沒有被打槍 實在太棒了~XD

 

第一天下來

我好像還是很害羞 不夠放得開

連宣佈個事情都很緊張 

小隊時間幸好有為勛學長在hold呀XD

辛苦你啦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/6食生營  校園趴趴走最累的第二天

睜開眼

想起我還是小對輔

急急忙忙梳洗完衝出門

到的時間剛剛好 但小隊員已經到了

哈 幸好我的partner也已經到了

 

前線支援 讓大家清醒了不少

 

前線支援 

 

前一天才洗的衣服

還來不及等乾 又濕了XD

還不錯玩啦

只是...為啥是鞋帶...

要把鞋帶穿回去很麻煩耶

害我那天鞋帶一直掉

 

實驗課有兩節

維生素C和微生物的實驗

對輔輪流改營手冊

我在聊天休息後 突然意識到快來不及了

嚇死我了!!好險有改完~

 

點心實作:果醬&布丁

好香好香~

可是味道聞起來...好甜!

真的辛苦紫柔啦~攪果醬一手包辦!

我想當場把布丁都吃掉啦!!!

 

之後就是要校園趴趴走的大地囉!!

哈哈 奔跑吧 各位~

雖然天空有點陰陰的

但還是好悶好熱!

當對輔跑大地時好像比較跑得動耶...對輔的使命==+

只是亞芸真的辛苦你了 有氣喘 一直很擔心你 

大地的遊戲

清一色都是要轉圈圈轉轉轉.再踩汽球踩踩踩

而且我們的路線又比別組多了一次對角線

玩完六關的我們都快累掛了!!

玩遊戲真的開心就好~不用為了別人賴皮而不高興啦~~

 

吃完晚餐就是夜市時間囉

看大家一臉期待的樣子呢

賭博賭賭賭

有警察快閃人!!

show girl發錢了

大家緊追著她們

我搶到了超多錢錢的

還到處裝闊 好爽~XD

最後標水球時間!!!

以一萬多塊和六小合買了一箱又一袋水球

只是原本該有的小隊互鬥時間

工作人員也一起來攪和了

哈哈 最後大家就胡亂攻擊 超好笑的~

全身濕淋淋的還去搶水球

玩的好開心

 

宵夜吃著下午自己做的果醬&布丁

感覺特別的好吃

連堅決晚上七點後不吃東西的鬼靈精庭萱

也投降了~

 

第二天

我放得很開

也玩得很開心很開心

哈 慢慢都混熟囉

可是真的累攤了

開檢討會時

隱形眼鏡也因為剛剛玩水一直閃呀閃的

讓我除了一直點頭外眼前還一片迷濛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/7食生營  校外撒野的第三天

早上

起不來啦~~

我們兩個小對輔都遲到了

不過小隊員都很自動的自己排好隊

不用我麻煩小不點幫忙整隊thx.

值星交接: 劉衛綸>傻妞

呵 之前的值星還被小隊員反應:

"墨鏡不夠黑 偷笑被看到"呢XDD

不過當值星真的很厲害!要很有威嚴~

 

早上的選修課

以及我又面臨到的改本本時間大賽

參觀實驗室
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參觀樓上的實驗室呢!好新鮮~

 

下午要參觀伊莎貝爾囉

一個我期待已久的行程之ㄧ

因為...有餅乾吃:目

超愛吃囍餅的

伊莎貝爾聽演講時礙於我是隊輔"姐姐"xd

所以不好意思拿餅乾

哈 真是謝謝禹昇還幫我拿 真是不好意思啊 被看穿了~

參觀時突然覺得如果能在伊沙貝爾研發部工作

該有多好啊!

不過真的得好好努力了~

合照時間

跟指標性人物-快譯通男孩 合照成功 順便還聊了幾句

他沒有我想像中的沉默

只是問一句答一句

然後隨時抱著他心愛的無敵CD-xxx電子字典(跟我的一模一樣==)

   

 

 

接下來的行程是在逢甲夜市玩食字路口

一群小對輔又騎著機車衝了

真是滑稽的現象

下午太陽超大

真是超級曬的!

等待時間為勛帶了烏鴉烏龜團康

參與度很高

當初小對輔在練遊戲時就覺得超好玩的

哈哈 看大家玩的那麼開心

我也跑去跟麵包玩了

 

食字路口規定要有八道食物

哈 其實這也是我第二次來逢甲 整個就超不熟的

我們走走吃吃 還跟一個看似頗專業的騎自行車老外合照

1茶葉蛋>2蛋炒麵>3麵線>4鮮奶>5奶綠>6綠豆沙>7沙威瑪>8馬鈴薯>FINISH!

時間整個就很緊湊

來到逢甲晃一下就走了

來不及吃到一些有特色的東西

真的有點可惜

 

下個活動是任務

我們又得飆回學校

哈 又騎錯路了

趕回學校時 小隊員已經到了

還特別交待遊覽車司機開慢點的說...

任務

整個就是安排在一天的最後

想要把大家所剩的最後一丁點力氣給榨乾的遊戲

不像大地遊戲是需要耐力

任務是需要爆發力的呢

五小出乎意料的有旺盛的企圖心 GOOD

我們再最後一刻把16關都破完了呢  YA超強!!!當然就是第一名啦~

 

輝煌戰績 

輝煌的戰績

不知是不是第一名的緣故

我們小隊都一致覺得任務的遊戲超好玩

 

哈哈 累斃了今天

我幾乎完全失聲了......

小對輔開完檢討會後還有一項重要的任務

要錄給小隊員的話

但是......我整個就超急緊張 不會錄

搞了好久...

最後竟然錄到五分多鐘 還不含感想

營隊的第三天

大家都很珍惜這最後相處的時光

除了玩得開心外

 大家對自己的小隊又多了份認同感呢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/8食生營  離情依依的第四天

營隊邁向了最後一天

已經養成了小隊輔病

動不動就超HIGH的 斷叫亂叫XD

在小隊員做紀念品時

隊輔們整個就忙翻了

 

中午的小隊自由午餐時間

臨時從新野改到了狗蛋家

叫披薩吃: )

好溫馨的感覺

狗蛋的狗狗-亮亮 好可愛好可愛唷~

可是好活潑

一直跑來跑去

鑰匙 褲子口袋的裝飾 飲料 牠都很有興趣XD  

常常的午餐時間就在逗狗和聊天的歡樂氣氛中一下子就結束了 

IMGP8465.JPG  

 

最後的最後

就是結業式了

喔天哪!PPT真是很能搞氣氛的東西

害我還差點被照到哭的樣子><

 

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!

能帶到妳們這群 貼心的.鬼靈精的.可愛的.害羞的.開朗的.聰明的高中生

一切都是緣分呀XD

我們所共同擁有的這份回憶

是難忘的.珍貴的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當小隊輔

不僅很有參與感

而且真的超好玩的

但如果營隊再多個幾天

我覺得我應該會掛掉...

也很感謝我的partner呀~

有他這麼有經驗的人在 就可以很放心

這幾天我真的學到了不少~

臉皮大概也厚了不少吧 顆顆

以前自己是小隊員時

總是覺得隊輔很煩

玩遊戲就玩遊戲

幹嘛還要搞懲罰那些東西啊

什麼M字腿.屁股寫字的...

然後如果早操.表演一說要找人上台

我也一定會趕快把頭低下XD

這次食生營 大家真的都心苦了!!

總召大人.默默的輔隊輔和工作人員也是!

 

 

當過了隊輔

也許下次會想當當工作人員吧

體驗不一樣的樂趣 不一樣的辛勞~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