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熱舞社"八舞度嬉"成發+慶功(鮮友火鍋吃到飽)+交接

 

6/2羽球農院盃打季殿及冠亞賽  拿亞軍XD

原本以為我無緣看到決賽 結果竟然能看到

而且還拿了亞軍  超爽的!!

啦啦啦 好開心呢~

金光閃閃的小獎盃上面還有一顆金羽球 好漂亮

我還有那麼一秒以為是喇叭之類的樂器

呵 不過沒有像我家親愛的小蛙學姐一樣 以為那麼久

哈偷偷說

她還跟獎盃拍了很多海馬照呢XD(逃)

 

唉唉

學長姐都畢業光光了

下次拿獎盃

不知到會是何年何月?!

 

 

 

6/3亞洲大學成發 去表演 

回程蝴蝶豬和小綠還大迷路

花了兩倍的時間才回來XD

 

6/4中教大成發 去表演

這次 有看完成發

他們有請到街頭酷~林芯儀也是其中一員耶!

忠孝吃宵夜交代接幹事情搞到十一點多

 

6/5

原本要跟麗友會去打保的

結果為了這偉大的隊聚

我犧牲了: )

系羽隊聚at貴族世家

真的是一延再延的隊聚呀!

大一7人

大二3人

大四1人

研一1人

研二1人

好可惜 雄仁跟小蛙學姐不能到~

從六點半吃到十點

哇哈哈 我們真是太強了

隊聚根本就是騙人大會嘛!!

泰伊學姐整個就很好笑~

大陸人 還蘇州的哩 方言 京劇=="

我真的掰不下去了:目

 

聊了聊預算的事

真的是件麻煩事呀

辛苦衛綸學長了

晚上還得去開會

下任隊長麵包加油囉!!

今天難得的五任隊長同聚一堂耶XD

竟然忘了照相 嘖嘖=="

 

 

 

 

突然說隔天要考的有機真的很機很煩!

打亂了我的好心情

幸好題目都知道了

唉唉 我之前真的花太少時間念書了!

期末加油吧~我要喔趴啦!

 

 

 

 

唉唉

想到我下下禮拜一顏國卿老師的導生聚

還要再吃一次貴族

就覺得好飽喔!!不要變胖~唉 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!

還有家聚呢!

吃真得是很開心的事

但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