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發"八舞度嬉"成功!

 

DSC00588.JPG 

 

 

是我的第一次成發 maybe也是最後一次

如果燈光跟音樂能在好些就更棒了!

 

表演當天真的行程超滿

哈哈 自動翹了一二節通識

原本想找怡安點名call我的說

結果之後才知道她也翹了XD

 

下午生統原本以為要寫題目

害我早上先把題目寫完

結果是要上課

白寫了...==

上了一節就趕去弄頭髮

吼~我也好想要綁辮子頭之類的喔

可是我有一支要帶網帽 所以不行

哈哈 夾了一頭的玉米鬚"文頻頭"

整個就是不一樣的fu 酷!

還滿喜歡的

可是真的好高調XD

對不起 我走低調路線的~==+

老實說 不是很喜歡學府路的這家

250雖然不算貴 但感覺她真的不怎麼專業...

有聽到有人也是在學府路弄 結果200也弄得超好看的!

 

之後

趕去場佈.化妝.走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興奮 好緊張 好期待

終於到表演了

後台整個就是超級忙碌

我跳三段還好

其他人

一下舞臺

就馬上脫 脫了再穿

又要上台表演

哈哈 後台整個是凌亂呀!

 

呵 這次的三段表演>

很酷 很俏皮 耍兇狠

 

唉唉

我第一首新生Hip hop一直放槍@@

而且超明顯的

幸好後面兩首都沒出太大的錯

能有這樣的成果

我已經很滿意了!

 

 

 

 

現在想想

天哪 服裝真的超害羞的...

我怎麼敢穿成這樣呀~XD

這次藍色條紋那件是hand-make自己剪的喲

沒剪之前 看起來超台的...

有人說顏色看起來很像越南姑娘...==

自己剪衣服 感覺真得滿好玩的

但是我發現我領口好像剪的太大了...

 

 

成發真的過的超快的

覺得甚至比總採還快是怎麼回事?!

 

PICT0029.JPG 

 

PICT0016.JPG 

 

 

 

大家真的都辛苦了~ 

真的好累好開心喔

加上一點點的感傷

  

感謝那天有捧場的小不點.安安.雯鈞呀

也謝謝其他幫我加油的人~

雖然我沒有很厲害

但你們都還是挺我

真的讓我覺得好溫暖~

 

 

哈哈 所以應觀眾要求 我害羞的把影片放上來了>///<

 

 

青春的肉體(我跳第一段)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chuhiphop&b=10&f=1017439448&p=1

寶貝睡得好嗎?(我跳第三段)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chuhiphop&b=10&f=1017446027&p=2

安怎?(我跳第一段)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chuhiphop&b=10&f=1017446027&p=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去鮮友吃到飽火鍋慶功

從快十一點到十二點

好趕!

而且餓了很久根本就吃不下嘛

雖然說吃不下 但還是吃了不少甜點

我的兩百六啊!!

好浪費~

不過大家難得聚一聚吧~

101745902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到籃球場交接

好想睡喔~

喜歡靜靜的靠在籃框看旁邊的人

打球 胡鬧 跳搜哩搜哩XD

還有看能不能順便聽到什麼八卦

哈哈

 

 

 

重頭戲登場了

要宣布新任幹部了

好嗨喔~

新任幹部敬老人酒時間: )

舞社真的好多酒鬼XD

小綠很貼心幫久安擋酒

呵 舞社又多了一對閃光: )

 

哈哈

是喝完要踩罐子再踢開才夠man嗎

小風好帥! 

 

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啤酒

好苦喔><

 

 

 

 

爺~

這次有以寶學姐為首的貴婦調酒團耶XD

終於不用再喝苦苦的啤酒了

第一次喝調酒

真的好棒~

奶酒 荔枝酒 葡萄柚 蔓越莓...

調酒跟飲料一樣

好好喝好好喝~

聽說中友旁邊有間"Bon Vivant"調酒滿特別的也很平價

老闆會問你幾個問題

然後為你調專屬你的酒  

多大杯 多烈 口味 都隨他調

感覺滿好玩的

改天去光顧一下好了~: )

有誰要陪我去押?!

 

 

連續好幾天的練舞+晚睡

再加上過嗨的今晚

真的體力透支了

超累~

不過就是很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~

兩點半真的不行了

要回去休息了

謝謝鳥類載我回去~

想到我還是隔天(當天)分析化實驗的值日生

真的QQ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舞社待了快一年

覺得真的很像大人的世界!

很多事都是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