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考完試了

一直考 一直考

一連串的考試真的快煩死人了~~

 

只是

考完試

似乎只是代表著換件事忙而已

突然想過起悠閒的生活......

 

嗯 下學期應該就會了

要成全一件事

似乎就要放手一件事

因為能力不夠

所以無法兼顧吧

我想

到時候

我一定會很捨不得...

 

 

那天有機化老師說到

如果別人比較聰明

那麼他每天花3小時念書 你就花5個小時

他花12個小時 你就花16個小時

如果他花24個小時 你就可以去跳樓了

到另一個一天有25個小時的世界

哈 這當然只是玩笑話

但聽起來感覺是有那麼幾分無奈

很多事 真的不是努力就有用的?!

只是 如果連努力都懶得努力

那就真的很沒用了!!

 

嗯 好嚴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的我

還是好想玩...

真的被考試悶壞了

我要喘口氣!

假日都要練舞

覺得好懶好累喔

而且好熱!

好想去玩水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星五女壘隊聚

考完有機大家都快死掉的晚上八點多

我們出發去吃極出上品

它的肉真得特別好吃耶

連我吃不大出來的人

都吃出來了XD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烤狀猿那類燒烤的店

畢竟價錢相當嘛 選擇性比較多的當然比較好啦

不過吃到飽 真的不要太常吃比較好

好貴 而且明明已經飽了還要硬塞

(雖然可以吃到平常不會去吃的東西啦)

回來後 我星六一整天幾乎都不會餓耶

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

搞不好又要胖回兩公斤呢  不~~~

之後還有系羽隊聚 哈~: )

CONCLUSION:能吃東西真得好快樂^^

 

故鄉 夜唱續攤

好玩好玩

有夜唱過了XD

噢~大家都好會唱喔~

我還是很不習慣拿mi

不過有比較敢唱了(雖然不是很好聽)XD

夜唱回來後

整個就很沒活力

儘管睡過了

還是一樣

而且

我好想吹冷氣睡覺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