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為了我的腰和膝蓋

又跑了中醫

 

 

貝克式水囊(Bakers cyst) :

由於膝關節內部受到刺激積水後,過高的水壓會將水經由膝後方肌腱的空隙間擠出而產生一水囊。許多患者會覺得膝後方的膕窩不舒服,並且覺得較不易蹲下有壓迫感。若是水囊破裂時滲液會向下流到小腿位置,而使得患者出現小腿疼痛及腫脹的情形。外觀上可見膝蓋後窩出現圓形囊腫, 再膝蓋伸直時更易觀察.

聽起來好嚴重...

我得小心點啊

醫生"強烈建議"我不要再如此頻繁的蹲律動了...

雖然我其實不常練...= ="

最近要考試

所以都十點多就"提早"走了

嗯 在舞社算是提早走

真的很謝謝人很好的學長姐&你們

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沒有基礎

得讓你們從頭教 一直教

聽到江江說我有進步.還OK時

真得很開心: )

我會加油的!!

唉 膝蓋 再撐十天好嗎

成發後我再來好好休養!!

嗯 好令人期待的成發呀~: )

這次有上3支

2支女爵+1支Hip-hop

都是新生舞XD

打廣告時間~~

6/1[一]中興熱舞成發"八舞度嘻"6:30PM at小禮堂

現場有飲料免費供應

(雯鈞如果要水 也是可以幫你到系館裝啦XD)

歡迎帥哥美女們來捧場~

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找認識的來耶

練得好再說好了XD

謝謝上次小姵均和翁翁的大駕光臨呀

謝謝你們的支持^^

上次show house真的好遠

這次近多了 哈!

我要去讀書了  打敗有機化大魔王過關!!

然後明天考完系壘隊聚就可以吃大餐了XD...想到大餐整個就很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