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連續好幾天晚睡了......

好~~累喔~~~

 

今天考完分析化

又只有嘆氣的餘地

唉!

 

下午跑去看昆蟲行為展

好多小朋友跟小小朋友去看喔

哇~沒想到我還會看這種展覽耶

其實只是因為不想上大量XD(噓~)

 

看完展覽回去上課

嗚嗚~不敢進去...

等下課好了

等著等著

怎麼都打鐘了還不下課

探頭)

什麼?!!!

他好像在低頭點名耶!!

衝進去

呼~好險我有及時趕到XD

有沒有很厲害~

如果點完名才到的話 我一定會噢死了

 

今天才知道

黃豆就是毛豆成熟後裡面的豆子耶~

實在是太神奇了!!!

蛤 我真的現在才知道嘛~

還是一個學姐以一副難以相信的神情問老師的

哈 老師一定在心裡OS偷笑我們笨吧

 

 

下午去樸軒練舞

哇 難得這麼認真耶

沒辦法 真的缺太多課了

我最近幾乎都沒空去社團...

有冷氣 真好: )

熱血的音樂  心情真的有好很多^^   哈

謝謝蒔安耶~好老師~~

你超棒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