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女羽系際盃第二場GG了 對歷史

 

小不點偏頭痛 我好累好想睡

我們是好搭檔^^

 

唉 今天好遜

漏接外 發球還一直敲到框...框神給我當好了=="

練習時明明就好好的......

心得:繼續努力吧~

(好多話想講 但懶得打......好累喔)

我已經連續幾天都好晚睡

唉 說好的早睡早起呢?

不應出現在非期考週的期考

害得我忙死了啦@@

雖然也是我自作自受...

 

 

考試加油~

成發也要衝一發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有要去打漆彈嗎?

有點想去耶...雖然真的是燒錢來的...

 

 

 

 

最近...

真的快忙到極限了吧~

也好

以後應該不會更忙了!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